上寰動力式鼻沖洗器

2020051523:57
 
一直深受“過敏性氣管”所苦的仔媽~

只要氣溫、濕度、空氣品質不好~

就會害仔媽我“咳”到一個不要不要
不管是吃西藥還是中藥都一樣“沒效”

加上現在只要一咳就會有“鼻涕倒流”的冏境~

每次鼻涕倒流就要回去找家醫科醫生“吸鼻”

真的很“惱人”

不過~現在不用啦!

自從認識了“上寰動力式鼻沖洗器”後,

再也不用常找醫生吸鼻了

我自己就可以“清潔”鼻子嘍!

現在的我幾乎已經很少受鼻涕倒流的問題所苦嘍~

一整個大大提升了仔媽的"睡眠生活品質"呀!

來來~接下來讓仔媽介紹一下“上寰動力式鼻沖洗器”~

儲水箱、握柄、洗鼻座、洗鼻鹽數包、洗鼻管3隻

合體後的樣子~

使用方法如下:
1.將握柄和洗鼻管組合(要聽到“喀嚓”喔~)
2.加入300cc水入儲水箱
3.加人洗鼻鹽包(也可以用“食鹽水”代替哦!)
4.將“握柄”開關調至“ON”
5.旋轉調節鈕,調整出水速度及大小
6.將“洗鼻管”靠近鼻孔(記得要微微低頭呦~)
7.張開嘴巴呼吸,切記不要吞口水或是講話喔~
 (不然會像仔媽第一次使用時沒注意,張嘴說話後
      深深體驗到像“溺水”的感覺)
8.完成沖洗鼻後,再倒入300cc清水,洗淨洗鼻管
9.記得“晾乾”器具呦~

來看一下仔媽的洗鼻過程吧~

現在睡前,仔媽我都會用沖洗鼻器清潔鼻子

沖洗鼻子後,真的減少“鼻涕倒流”及“咳嗽”的症狀,
讓一直“睡不好”的仔媽我,總算能一覺到天亮

不過,第一次使用時因為水會從一邊鼻子“衝”進去,

進入鼻腔裡面的各種鼻竇、額竇....等等8個竇之後,

然後再從另一個鼻孔衝出來,

剛開始使用時,會有點像是游泳嗆到(溺水)的感覺~

但是多使用幾次後,慢慢抓到訣竅~

其實~還蠻“享受”沖洗鼻的“快感”
(哈哈~怎麼有點變態FU)

來~來~小朋友也可以使用呦~


不過,前提要不怕“溺水嗆到”的小朋友使用呦!

皮蛋咚弟一直說他也要試試看,

不過,雖然咚弟還小,第一次用有小“嗆到”,

但膽子大顆的咚弟,跟仔媽說下次他也要再用喔!

但~不可以讓他“嗆到”喔~
(這可考倒媽咪我了~哈哈)

如果跟仔媽一樣有鼻涕倒流狀況的親朋好友

真的可以試試看呦~

洗鼻後,真的減少了倒流的狀況,

睽違的“睡好”也總算來找我嘍~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