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最難修的學分~愛情!

2010022212:07

我想這輩子最難修的學分,應該是"愛情"吧~

其實~2人在一起,

一定會有"計較"誰愛誰比較多…

一定會有"計較"誰為誰付出的比較多…

但,2人在一起不就是因為"愛"才會在一起嗎?

愛~應該是彼此"學習包容"對方的缺點…

愛~應該是彼此"學習信賴"對方…

(雖然,我會這麼說、這麼想,但要"完全"做到................真的很難^^)

這學分…真的不是普通的難修~

就拿我來說吧~

9年了,這學分我還是修的"哩哩辣辣"的~

更何況是雯仔~

對目前的你們而言,真的希望你們能好好的處理"愛情"這學分

不管今後你們是否還會在一起…

做姐姐的我都希望,你們2人能過的快樂、開心~

程丫雯、王小石…對目前你們的修課方式…

"愛情"這堂~

你們超級"不合格"~

快點想辦法"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