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樂的一天~~~好累哦

2008110101:32

今天是昱峰和惠如的喜宴................

一早,我就提早起床準備.............

挑了好久的衣服,總算挑到我喜歡的...............

都弄好了,和大家說了88,走到樓下,車子騎出去了,才想到...................手機沒帶@~@

又折回去拿....................

到了車站,停好車,正要往車站走,下手扶梯時...............................

一個重心不穩..................我跌倒了....還好前面有個男生擋著我…(我然我現在應該沒辦法打這篇文章吧.................)

那位好心的男生還一直問我:妳還好吧,妳的鞋跟斷了ㄝ,妳要不要先看看有沒有受傷?

我當時沒想很多,只是想................完了,等會要去喝喜酒,這下怎麼辦啦?

沒想到…我真的受傷了,還蠻嚴重的…

到了丫麒他們那後,就一直幫忙到2點多,因為熱壞了,妝也花了,想說來補一下妝,誰知...我居然沒帶出門~~~

丫~~~我到底在幹嘛啦~

結果沒辦法了,只好撐著要花不花的妝,撐到晚上了..............

沒想到我的災難還沒結束…

我的鞋,真的壞了.................還好,丫麒載著我有買到鞋…不然............................

好不容易撐到喜晏結束了..............

誰知?又發生了一件讓我超超超難過的事.............

害我哭花了我剩下的妝.............

害我整晚睡不著..................

今天11/1,對我來說..................真的是喜怒哀樂加在一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