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心願~"回家"

2009100322:42

對一個七十幾歲的人來說…

住慣了鄉下的媽咪~

每次北上都只住個一天就想回家的她,

因為腳開刀的關係,

讓她不得以一定要住在台北~

一轉眼已經過了2個月了…

前後不知聽她提過多少次,想"回家"走走~

但,這個願望一直沒能實現,

因為腳開刀還沒完全好,沒辦法走太長的路or站太久,

不然,一定陪她坐車回崙背~

1002和媽媽通電話時,她告訴我,今天哥哥有空可以帶她回鄉下一趟,(雖然,條件是當天來回~)

當媽媽一說出:明天哥哥要帶我回崙背走走…

都可聽出她的開心,就像小朋友得到獎品般的歡喜~

但,小姪子卻來攪局,突然發高燒…(還給我燒了退,退了燒)

害媽媽又不能回鄉下了…

早上接到她的電話時,還開心的問她:媽,你到囉…

但,聽到她有氣無力的聲音時,就知道不妙了,

聽到她失望的聲音,就好心疼哦~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帶她回鄉下一趟,帶她回去走走…

看看老家、煮些好吃的給奶奶.爸爸吃~

但,媽咪都會說:不要強出頭,媽有兒子,就讓哥哥去處理就好…

好生氣哦…為什麼兒子可以,女兒就不行…

我真的只想幫媽媽實現她那小小的心願,真的有這麼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