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老朋友~

2009020222:58

這1、2天和老朋友見見面、吃吃飯…感覺真的好好哦~

讓我一度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昨天是超哥從台中上來台北找我喝茶…

成天是小青找我下班去西門町走走逛逛、吃飯+聊天…

感覺好好哦~

也許是以前的一同打拼的感覺吧…總是讓我們每次見面都會一直想起…

有時心裡還會想…還有................機會.................再成為同事嗎?

有時,真的好懷念以前和大家一超瘋、一起玩、一起說說笑笑、一起大罵某人、一起吃飯、一起玩樂的fu

我想................也許,我真的.....................老了吧

才會一直…想起"從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