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老爹生日快樂唷~

2008101917:40

再過幾天.........

就是程老爹的生日,不過因為不是假日,沒辦法"當天"幫爸比慶生.......

只好情商程老爹,"提前"過囉~

我們訂了程老爹最愛吃的"爭鮮"火鍋"幫他慶生.....

看程老爹吃的很開心,我們3支也超開心的........

不過,程老爹吃了40支蝦、3片鮭魚頭、一堆海鮮(我們3支+程老媽也是吃超多的啦…哈哈)

(程老爹還說下次不要訂"老位子"了啦~每次他都會和店長"四目相望"害他都不好意思)

是真的吃的"有點"多啦............哈~哈~哈~

照慣例,我們還是有拿杯子敬程老爹,祝他"生日快樂"......

(大家都敬完後,程老爹突然也拿起杯子對我說了一聲:"生日快樂"........哈~說實話,我一開始還呆掉
他幹嘛祝我生日快樂丫.........哈哈~因為,我和他生日只差2天嘛~~~真是的)




生日快樂哦~~~我最愛的程老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