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您這麼的愛我~

2009102623:27

當了他30年的女兒了~

還會不知道,他就是那張"機車嘴"…

(雖然有時還是會被他氣到和他大小聲~^^"~(我知道這樣不對啦~))

但,我從沒懷疑過他愛我的心~

我永遠都相信他.............超愛我…

我也知道他是拾不得我嫁人……擔心我嫁了不幸福……擔心我嫁了會吃苦…

但,我想跟您說…

請您放心~~~這輩子我都是您的女兒…嫁前是,嫁後也是…

我一輩子都是您的女兒~

真的謝謝您這麼的疼我~

一聽到同事買了什麼給待嫁的女兒,就馬上call媽咪要媽咪快去買給我…

真的謝謝您這麼的愛我~

試婚紗時,您絕不放過任何一張拍照的機會…

真的謝謝您這麼的竉我~

就算您有您的想法,但最後您還是順著我讓我選擇我想要的餐廳…

真的很謝謝您這麼的疼我、愛我、竉我…

真的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