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禮金~囍~

2010052021:18

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把喜帖拿出來請禮金了~

喜帖放在公司的抽屜至少放了半個月以上~

其實是因為我真的不想看大奶媽的臉色~

才會遲遲不拿出來請禮金~

今天剛好菁菁要幫雄哥請禮金和請婚假~

就想說"順便"好了~

應該大奶媽不會又機車了吧~

結果.................她又"發病"了

好聲好氣的把帖子拿給她…

她居然給我白眼不屑的問:幹嘛給我~你又不是跟我請~

(肯~不跟你請我跟鬼請哦~你是總公司的會計,不然我跟副總請嗎?)

我就酸她:當然是跟你請丫~我是領總公司的薪水,我也希望我是領分公司的薪水丫~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跟你請................(肯…我是領公司的禮金,又不是跟你要禮金,你不爽個屁丫~)

(想嘛知…她聽了一定超不爽,因為我"嗆"她~哈~)

也許是覺得拉不下臉吧…就給我臭臉,(我可沒欠她錢哦~)

而且她真的很沒品,禮金一直不給,我就想~就跟你耗,看你什麼時後給我禮金~

(有種就不要給,我自已去跟協理、副總要)

結果,她媽媽的熊…真的超有種的啦~

拖到下班前,才心不甘情不怨的給我禮金…

最好笑的是,沒用紅包袋裝就算了,還給我用"丟"的…是怎樣見不得人家幸福、快樂哦~

超沒品的啦~

我只好安慰我自已:不要跟她一般見視,她是忌妒+羨慕…不要理她,我們自已開心就好~

這件事,真的是我今天遇到最................好笑的事了啦~

沒看過這麼沒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