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坎試妝~

2009121920:41

離婚禮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總覺得還有好多的事還沒準備好…

但.............又不知要從何用起~

禮服還沒挑、照片還沒完工、餅還沒選、節目還沒訂、12禮也還沒準備好,還有還有…

新秘也還沒決定~

由其是新秘啦~真的讓我好頭痛哦…

本來想找婚紗公司的造型師,

但丫邦老師真的很貴…

訂婚就要12000元了,如果結婚也請他的話…就要再加18000元~

聽到這個價碼時,我都快暈了~

而且…丫邦老師還不是"到府"化妝哦~

早妝還必須"親自"先到店裡化…(9點才開工)

如果要丫邦老師提早化的話…每小時還要再加收200元…

還有…還有…就是只化"新娘一個人",不加化任何人~

早妝化完後…丫邦老師不跟妝,約下午五點左右會自行到宴客場所…

(因為我們請在汐止…還必須加收"車馬費")

說實話…丫邦老師的化風還不錯啦…不過............."但書"真的太多了…

苦命的茜仔…只好再另請高人了~

這陣子…真的找新秘找到快瘋了,超多新秘~想要的約不到~不想要的到是一堆~

還好,努力做功課是有代價的~

總算讓我找到了茜仔的新秘~

"培玉"~

她是個很甜的姐姐…大我3~4歲~

妝化的很細心~也很有耐心的跟我解釋茜仔問的所有問題~

而且…她真的超專業的啦…她的工作室除了基本的假髮、化妝品、飾品之類的…

居然.............還有禮服提供給試妝的準新娘穿上試妝ㄝ~

夠專業了吧~

丫沙力的茜仔…當然試妝完後,馬上就簽約了~

培玉~~~3/14(日)、5/23(日)你一定要把我化的超美哦~

(ps:這是茜仔新秘的blog哦~歡迎大家多多支持哦!(如果要下訂的話…記得說是茜茜介紹的唷~說不定有打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