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累翻了~

2009102815:08

也許是太緊張了吧…

1027的我想早點睡居然睡不著~><~(丫~~~居然到了2點多還沒睡意~)

1028一早就起了個大早(其實,是我一直睡不好啦~只好"早早"起床了)

超害怕,妝會上不去~超怕會變"麥麥"~

還好,我的造型師~~~丫邦老師用他的巧手讓我變的超美的~

今天一共拍6套禮服,換了4次妝、髮…(真的幸苦你了~丫邦老師)

也要謝謝我的攝影師~~~勝哥…

他超利害的啦…一直逗我們笑~

今天一整天,勝哥講最多的一句話,我想應該是:「救人哦~(台語)」

因為我和麒仔笑到都快笑不出來了…表情都超硬的~

勝哥還一直問我:「新娘~你是看到仇人嗎?表情太假了啦~是賣殺人嗎?(台語)」

害我後來一看到勝哥…就會不自覺得想到…"救人哦"(台語)~就會一直大笑~哈哈~

也要謝謝攝影助理丫舜…

雖然,你的光板一直讓我張不開眼,好幾次勝哥叫我要看你時…我都好痛苦…

不過,真的要謝謝你…那麼細心的幫我換髮型、補妝…(還一直幫麒仔不停的摖汗~~)

ps:我會跟麒仔領你的擦汗加班費的~~~呵!我們有"錄影"存證…放心,麒仔賴不掉的~

最重要的當然,還要謝謝我那群好姐妹…

雯仔、小姐姐、晏仔、張慧、素素、雅崴、胡姐、菁媽、慧琴、喬芯、周'R、亭亭…謝謝你們一路給我的幫忙和打氣……

沒有你們的幫忙…今天的我就不會那麼的美了~

謝謝你們………我的好姐妹們~

如果沒有你…今天的我就不會有那麼棒的照片回憶了~

謝謝你………我的攝影大師~勝哥~

謝謝你………我的貼心助理~丫舜~

如果沒有你…今天的我就沒有美美的造型了~

謝謝你………我的造型大師~丫邦老師~

真的謝謝大家…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哦~

ps:我想,我應該是最幸福的新娘吧~有你們大家我真的好"富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