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2008122622:12

今天排休…

想說在家裡好好的休息一下…

誰知,

大約11點快12點時...臭菁傳了一封簡訊給我…

打開來看時,真的嚇到我了…害我"馬上"回call給她…

可惡的她,一開始因為還在派件,所以講話超正經的啦…

那時的我,真的好怕.....好怕臭菁以後真的不理我了怎麼辦?

問她:菁,妳怎麼了啦?我是不是有做什麼事讓你生氣~

菁回:沒丫~

又問她:那沒有的話,妳幹嘛傳那個簡訊給我…你怎麼了啦?

菁回:哈~哈~哈~你有看到最後嗎?

我回:最後?什麼最後丫~

菁回:你等一下看到最後就知道了啦~

掛掉電話後…我馬上就再看了一次簡訊……

真是他媽媽的熊~~~我被臭菁耍了啦…

說時話還好那時後的她有笑出來,不然我..............應該會"閃尿"吧~






ps:附上臭菁傳給我的簡訊內容…

我們以後別再聯絡了,

自已做了什麼事心裡清楚。











有被嚇到嗎?轉寄給你的朋友吧…

看有幾位是元旦前的傻瓜,沒看完短信就是(……)

「生氣」是因為在乎

「發呆」是因為想念

「擔心」是因為不想失去


*.肯~真的超想打她的啦~混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