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達達~~~爸爸不開心!

2012090712:13
仔仔 (8個月20天)
話說~~~
某日的零晨……
寶貝仔仔肚子餓了,哭哭要喝奶奶~
於是,
爸爸就認命的起床準備泡奶奶~
 
 
老婆~這樣的水溫OK嗎?
 
   
 
老公~有點太涼了,再加一點熱水!
 
   
 
哦!
 
    這時.............
    因為爸爸的動作有些~~~"優雅"
    寶貝準備開姞失控了!
 
 
哇~哇~哇哇哇……
 
   
 
老公~手腳要再快些哦,仔仔要失控了!
 
   
 
哦~好,快好了!(加快手腳中~)
 
  也許是仔仔有看到爸爸的努力吧~
  已經很久沒叫"爸爸、達達"的仔仔……
  居然望著他爸爸~~~
 
 
哇~哇~爸爸、達達達.............達達、爸爸爸~哇哇哇~
 
  正在加快手腳的老公~(轉頭)

 
 
老婆…你有聽到嗎?仔仔在叫我ㄝ~(正開心到不行的旋轉中~)
 
   
 
有…我有聽到~不過,老公你還是要快點哦!不然等一下就不是"爸爸"了…是罵你的外星語哦!
 
 
 
好好~沒問題!開心開心~啦啦啦!
 
  於是第二天..............
  爸爸心想今天應該也會"爸爸、達達達"吧!(呵~呵~)
  PS:這時老公一直不肯睡,等著要泡奶奶

 終於~~~
 在零晨3點多,兒子餓了!
 等了好久的老公,用"跳"的起身準備泡奶奶~
 PS:老公一樣用他那"優雅"的動作泡著奶奶……
 準備失控的仔仔開始……

 
 
哇~哇~哇哇哇~
 
 
 
老公,你可能要快一點哦!
 
 
 
   
 
好的~沒問題!(啦啦啦~)
 
  這時………
  兒子又像昨天一樣的望著老公.........................
  但,這次不是叫"爸爸、達達",而是................................
 
 
媽媽…媽媽……媽媽~~~
 
  老公失望的轉頭看著兒子~
  喪氣的把奶奶泡完……
 
 
老婆,他為什麼不叫我了?
 
   
 
他…我…他.................我也不知道ㄝ!唉呦~昨天他有叫你丫,今天就換叫我嘛!別這樣囉,一人一次嘛!
 
   
 
哦!
 
   
 
是這樣子嗎?
 
努力想著如何安慰老公!希望他不要灰心~

但,

第三天..........................




兒子,還是只叫"媽媽"~~~~~~(老公又再次心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