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MET】兒童教育型語音電動牙刷

2018080218:08
 
新品入手囉!

最近為了要讓咚弟愛上"刷牙"這個動作,真是有搞到仔媽我~

不是"不要不要",就是給我"賣賣賣"(台語的不要)

方法用盡的媽咪我,看到了這項"HAPPY met 兒童教育型語音牙刷"真是"神品"丫(拜~拜~~拜~~~)



超貼心的產品,還附了可以DIY的紙模型…(讓超愛手作DIY的仔哥愛不釋手啊 ! 立馬手作DIY~)





完成囉~超可愛的啦 !


 

● 特色~

具閃光震動功能,能溫和按摩牙齦
牙刷內附3分鐘語音正確刷牙方式 (貝式刷牙法)
IC及喇叭防水設計,擁有獨家專利晶片
解決孩童抗拒刷牙問題,能輕鬆建立兒童刷牙習慣
臺灣製造,安心品質
聘請台版原配音DORA(朵拉)錄製。

*.一共有八款可以選擇哦~

 


*.每都有不同的主題DIY


媽咪我才一拿出來,立買被"搶"走~

不過仔哥很棒哦 ! 仔哥讓給咚弟讓他先刷刷~

 

 
咚咚看~~咚咚看~~
 





 

 
媽咪:「這刷刷,好吃ㄝ~」
 

 






完全不認真刷牙的咚弟~(重點是…還不讓我教或幫忙刷~一直…咚咚來,咚咚來~><")



刷上癮了,一整個拿不走~


















終於換仔哥刷刷了~
 
 
開心~開心~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 特色~

具閃光震動功能,能溫和按摩牙齦
牙刷內附3分鐘語音正確刷牙方式 (貝式刷牙法)
IC及喇叭防水設計,擁有獨家專利晶片
解決孩童抗拒刷牙問題,能輕鬆建立兒童刷牙習慣
臺灣製造,安心品質
聘請台版原配音DORA(朵拉)錄製。








這刷刷…真的是不錯的牙刷~

第一次,讓仔哥"好好"刷完正確的流程~

第一次,讓咚弟不會刷3秒就說"賣~賣~~賣~~~"

只能說~~~~真的是神助手啊 ! 

參閱:

https://mamibuy.com.tw/shop/product/8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