齒妍堂 - 潔牙新寶~牙菌斑檢測漱口水

2019081623:08
 
繼上次的潔牙三寶後,

仔媽要再來介紹新寶啦……

齒妍堂~兒童牙菌斑檢測漱口水



超可愛的包裝,超討喜的紅色漱口水

170g、泡泡糖口味(甜甜的味道,超討仔哥的喜愛)

獨特食品級電荷着色技術,

能快速有效的地檢測牙菌斑,幫助清潔口腔

建議3歲以上的兒童使用,

不過因為齒妍堂的產品是“全食品級成份”

如果真的不小心吞食也是安全無慮的呦!

使用時建議要有大人陪伴呦!


一開始仔哥使用時,

說真的媽咪我被紅通通的漱口水給嚇出一身冷汗……

超怕仔哥弄到衣服的啦~

因為在瓶身上有註明衣服、洗手台等若被液體沾附時,

較不易去除,使用時請注意~

使用方式:刷牙前使用,用量為5-10cc,(可倒到瓶蓋)

                      不需加水稀釋,在漱口後30秒吐出,
                
                      既可有效顯示牙菌斑~



仔媽超害怕的啦,深怕超愛站高高吐大力的噗兩光仔哥,

弄的滿身呀!

被超討喜的瓶身吸引的咚弟……



愛不釋手~



一直說:我的我的~



咚弟:「我看看齁~」



弟弟親一個



……嗯啊……



……倒著再親一個……



說真的……

之前就有聽說有類似的漱口水,

一直懷疑是否有用,遲遲沒下手,

但真的不知道仔哥有沒有認真刷牙,

(總覺得仔哥都“敷衍”帶過)

用了齒妍堂的牙菌斑檢測漱口水後,

完全不用再擔心是否認真刷,

因為要把“紅紅的牙菌斑”都刷掉,是需要認真刷牙滴~

不然……………………會滿口紅通通牙呦~

來看看認真+認命刷牙的仔哥使用齒妍堂牙菌斑漱口水吧!



再次感謝齒妍堂,讓仔媽對於“潔牙”這件難事

有了“輕鬆”的解決方案,

感嘆齒妍堂、讚嘆齒妍堂~

現在廠商有活動呦~

購買請點我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