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比人累還痛~

2008110101:14

好累......................

為什麼老早就和爸你說過的事....................

到了當天,

只因為你"在家"就什麼都要變掉..............

就要被你吼...................

就要被你兇..................

你可知道?

為了你,我假日都不趕和朋友約吃飯...................

為了你,就算想在星期天和丫麒出去走走我也不趕...............

為了你,只要你開口,我辦得到就一定完成你想要的.................

為了你,我就算再累,只要你一句話,我還是陪著你四處走.......................

為了你,我多少次和丫麒大吵.................

這麼多的苦和累茜茜都能撐下去,只因為"為了你"....................

但,你可以也為我想想嗎?

我真的好累哦~

累到我,真的好想放棄當人的權利..............

累到我,真的好想把自已再次的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