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

2009071422:01

真的好累哦~
上星期乾媽腳開刀,我天天都會去看她,
不管上班或休假,雖然累…
但,至少去醫院看了她,我才能"安心"的睡覺…
又加上公司這一陣子又出了些不小的狀況,
工作量變的更大了,
雖然知道過渡期大家要多幫忙些,
但................還是會累,
事真的做不完了,還有人一直給我"找工作"
dear李,我真的有忙,不是在裝忙,ok?
裝忙的是另有其人,請張開你的眼好嗎?
如果,我可以…我一定會"全力"配合的
我不是那種"小白"ok?
因為,真的"心、身"都好累哦~
下班回家的途中,心裡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看乾媽…
後來,我...................真的沒去,因為人真的很不舒服…


*.我想…今晚,我又要失眠了。
  (因為,我告訴自已一定要天天去看乾媽、陪乾媽,不然她會很沒安全威、會無聊,
   但..............今天的我"沒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