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人罵的小白~

2009071720:22

有時會覺得,洪秀只不過是個"很會混水摸魚"的人罷了,
沒多去想什麼,
雖然有時,也會被她氣到,但................都會想說"算了"
可是............
今天,她真的是夠白的~
是覺得我好欺負嗎?
居然,弄到我這來了~
早上我送卷宗去樓下,再拿東西去調派,再送資料給客服…
一回到位子上,郭晏就打內線給我,
跟我說:「茜,你去樓下的時後,洪秀來會計部,就在問:"你"呢?今天沒上班丫?今天休假嗎?怎麼不在位子丫?去那啦?」
我聽了超氣的~是怎樣?
到底是"誰"一天到晚不在位子上,到底是"誰"讓老大、同事、廠商找不到人,卻是跑來和她的"好朋友們"聊天,
氣炸了丫~
今天也不知怎了………內心直覺不能就這麼算了,也許是對她太好,她居然開起染房了
氣不過的我,馬上打內線給她,
先好聲好氣的問她:「秀.........找我嗎?有事嗎?」
她嚇一跳的回:「哦~沒啦,沒什麼啦~」
我就再問她(這時的火開始大了,居然給我回"沒什麼"找死嘛~):「沒什麼,那你剛來這,說那什麼話,什麼我沒來上班,那你早上是看到鬼嗎?」
她超嚇的回:「哦~沒啦,可能我在忙吧,忘了有看到你啦,真的~~沒~~什麼啦~~」
(我只能說,她的回答是讓她自已更"找死'"因為完全無法說服我,只會讓我更爆炸~而且,早上的時後,她~還有跟我說"早")
已經在"冒煙"的我回她:「是哦,那~~~我告訴你哦~我有來上班哦~~~不要再來問我是不是沒上班、是不是休假~不然,我真的會以為你"見鬼了…」
這次真的有嚇到的她回我:「不要生氣啦~我不是故意的啦~」
已經在"冒煙+火大"的我回她:「很難不生氣吧,因為,感覺很差丫,覺得你在弄我,覺得你很故意,現在的我超很想打人~」
雖然………她後來有一直說"抱歉",但我不可能原諒她的,
在公司,不生氣,不代表我沒"脾氣"~ok!
我沒弄你,你卻來弄我,
想死…就說一聲,我一定會成全你的,
不要考驗我的"耐心"、"耐力",
對你,我已經釋出很多的"包容、耐心",不然~以你白目的程度,你覺得我還會當你是"同事"嗎?
再一次,再有下一次,我一定會回送你一份大禮的…
請記住我說的話,也要勸你一句,不要惹天蠍座"的人,你會死的很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