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了~又見小白

2009060320:30

氣炸我了啦~又來了個超級小白…

而且這次的小白還是個自以為是的小白~

講話超"噹"的~

什麼分公司、總公司要算大家就來算清楚~

而且,大姐錢是你的嗎?你噹屁丫~到底是誰要和誰算清楚丫~

我和小鄭電話都還沒講完,就給我在旁邊講話"酸"人,

說什麼:「要算就來算丫,你們桃園的外務偷開台北的車去送貨我都沒和你算沒和你計較了,算什麼算丫~」

大姐,桃園車開來台北加油,小韋的油資你不是都和我算了嗎?如果還有少還你總公司錢,也是你的問題好嗎?

現在才給我說什麼:桃園的外務偷開台北車去送貨油資我都沒和你算了,

大姐,錢是公司的,而且只要你拿出證據,只要送副總or協理簽章認同後,誰敢不還錢丫~(我又不是你,小白一隻)

而且,你以為你是副總嗎?不要永遠都那麼自以為是、不要永遠什麼都要和人爭好嗎?

小白,你可以認真聽清楚再"噹"人嗎?

只是認定的不同,"噹"屁丫~

而且你一開始"噹"第一次時,就和你解釋,我不是那意思,沒有要什麼算清楚~

只是聽了小鄭說明要加油的原因後

"直覺"覺得是送台北的貨,那就開台北的發票,沒別的意思…

都和你說明了…還給我再"噹"第二次,是怎樣聽不懂人話嗎?…

而且你上輩子是"鈴噹"嗎?

居然還對菁媽說:我也覺得沒什麼,誰知道她在氣什麼?

真的超想罵髒話的~(xo~*@!$%)

不要永遠都覺得自已沒有錯,

也請你以後講話前,可以先"經過"你的大腦嗎?

(我知道你很少用大腦,但也請你學著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