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2009061023:24

每次只要乾媽北上…我都會好開心~

因為要上班的原因,沒有辨法常常回去陪她~

所以只要聽到媽咪說乾媽要上來台北看覆診,

就表示,我又可以看到我最愛的乾媽咪了~

吃飽飯後,就和媽咪衝去土城找乾媽咪~

路上,我還問了媽咪:媽~媽媽她吃了嗎?要不要買點吃的東西過去丫?

媽咪:不用啦,這麼晚了應該已經吃完了~(那時已經要9點了)

於是我們就只帶了一大袋的芒果和要給乾媽咪補身體的藥~

到了大哥家,一聽到乾媽說她還沒吃…(這時已經要9點半了)

我真的好氣、好心疼~

在雲林.....還不到6點就吃飯的她,來到台北卻等到9點多還沒飯吃~

說要等到承穎補完英文才要去吃~(我的媽丫~補完都要10點半了,是吃那國的飯丫~)

在這等待的時間裡,只好先陪乾媽咪聊天"等大哥他們ok"~

還好,這時丫圓(外傭)上來了,媽咪就問:丫圓~冰箱還有菜嗎?煮一些菜飯先給丫嬤吃,丫嬤(乾媽咪))餓了~

知道嗎?當丫圓煮好後把菜和飯送過來給乾媽吃時,

你知道乾媽吃到這頓"得來不意的晚餐"時,有多開心嗎?

她愈開心,我就愈傷心~

為什麼?老人家又不常上來,就一頓飯有這麼難嗎?

媽媽只有一個,她的腳到現在還會痛,你知道嗎?

為什麼?就是不能帶她去看醫生,治好呢?看到這樣每天晚上都要貼藥布,你很開心嗎?

真的很氣ㄝ,都50幾歲的人了,就不能成熟點嗎?

乾媽咪是我們大家的""…

大哥你就不能孝順一些嗎?

真的很氣ㄝ,如果可以真的很想賞你個2巴掌~

教教你什麼叫做孝順~(不要叫孫子打電話回去"要錢"就叫孝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