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會心疼…

2009070821:12


一直讓我掛心的乾媽…

也許是随著她的年紀的關係吧~(快要80歲了)

她的雙腳雙膝一直都會"嚴重疼痛"

看過很多的醫生,但好像都只能開"止痛藥"給乾媽吃~

這幾次回雲林,乾媽都會叫我幫她"按摩"

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按摩,所以我都會"輕輕"的

但,每次"輕輕"的按,乾媽就已經會痛的哇哇叫了…

每當她喊一次"痛"

我的心就跟著"痛"一次~

(好幾次都是強忍著淚不敢哭出來~真的很心疼~)

威覺真的很不好受…

最近幾次乾媽北上,哥安排帶她去台大、亞東再做更詳細的檢查,

醫生說,是因為乾媽的雙膝關節退化了才會造成如此的疼痛,

在和專業醫生討論過後,決定要"開刀",換上"人工關節"

(明天乾媽就會北上了,應該這幾天就會安排住院開刀了)

雖然很心疼乾媽年紀這麼大了還要挨刀,

但看到她長期吃止痛藥,還是痛到不行,

再心疼也要讓她開刀…

因為,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帶著乾媽去她最愛的日本玩~

對我來說…

乾媽的地位就和爸比、媽咪一樣重,

沒有乾媽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乾媽…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