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錯事不可恥~可恥的是不認錯~

2010120322:40

對我而言~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再說什麼是好~

對人的信心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我~

花了好幾年的時間,不斷的讓自已再有信心相信"人"~

如今~卻被輕意的摧毀~

不說、不問、不證明~

不代表我就是傻子~

很多事,我都知道你在在都是在說謊~

不論是對我或著是對任何人~

不去證實、不去拆穿…並不代表我不知道~

那是因為我當你是朋友,

我願意再相信你~

我願意再給你機會~

但為什麼還要一而在再而三的…

把我對你的友情如此的踐踏~

也許…

你又會說你沒有

也許…

你又會覺得全世界的人又在誤解你~

但你可曾想過…

為什麼就沒有人願意相信你、認同你、接受你~

真誠、真實、真心~

對你來說就真的這麼難嗎~

做錯事,不是只說聲對不起…全世界的人就應該要原諒你~

很多的傷害已經造成~

很多的傷痛已經無法再補救~

這種真誠對人的感覺,一但被破壞~

就很難再復原~

也許…我的能力不足~

而我也累了~

當你的朋友責任太沉重了~

我不想、也不願再當你的朋友~

這一切的一切~希望到此為止…

你的戲要怎麼演,我無權過問~

但請不要再把我-----------放入你的劇本裡~

我累了、也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