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

2008103122:01

在聽到晏仔他們發生的事後,

突然,讓我想到了9年前,我也曾被"好友"被叛"…

他們這一對…都是我的好友,認識也有3年多了,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友、一起快樂、一起哭…

為了要上同一所二專,我們說好了不管誰的成績高,都一定要念同一所…

我們的友情好到,雖然不同班…卻讓當時的老師"懷疑"我們應該是"情梅竹馬"…

但,這段超好的友誼,卻因為一個男人而瓦解了…

為了"新愛"的她,願意"馬上"放棄原男友,馬上和他在一起…

為了"新愛"的她,連我也騙…

為了"新愛"的她,選擇"支字不提"…

一直到,我發現的那天…她還是"不說"…

我氣...................她為什麼,什麼都不說…

我氣..................她可以為了"新愛"不要友情…

我氣.................她沒有將前一份感情處理好,就"劈腿"…

我氣................她的"前"男友,在她畢業那天,還特地北上花蓮,就為了他曾答應她「一定會來參加她的畢業典禮」…

從那次的事件後,讓我一直不趕再對"人"有任何的「信任、信心」…

從那次的事件後,我花了整整一年才能"釋懷"…

從那次的事件後,我花了整整五年才趕再對人有"一點點"的信任和信心…

*.好姐妹不好找,但愛情再找就有…我相信人,不可能只靠"愛"就可以活的很開心…

       迷途的羔羊................快點回頭吧…這麼做,只會讓妳在這個環境過的很"痛苦"、很"難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