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

2008102423:11

在這之前,那位"不識相"的小姐,已經因為這件事"兇"過我一次了…

今天,那位"不識相"的小姐,居然............又給老娘,再兇一次…

氣炸我了啦,

要不是為你著想…我大可去和你老闆報告,就真的讓你去被罵…

你居然還這麼的不識相…又打電話來兇我…

你是在兇屁丫…

你多少次做錯的事,要不是有我和張佳佳幫你擦屁股…

幫你"瞞"著你老闆…你覺得你還能"活到現在"嗎?

這是我最後一次讓你兇我了…

再一次,只要你再一次兇我…

我一定會讓你在你老闆心中"最後一根稻草"燒起來…

而且是燒的"火旺"…

(真的沒看過,像你這麼"白目"的傢伙"了……難怪,沒人欣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