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哭了一天的我~

2009101817:27

好不容意…

婚紗選好了、拍照日也訂出來了…

一切就只差"訂餅"和"餐廳"~

但,原先讓我覺得會很難決定的婚紗、拍照卻出乎意料的快速,且沒問題…

反而是"餐廳"…

老爸的意件超多…

原先我和妹妹他們心中首選的,都因為他覺得"貴",會沒賺反賠,而全數被打槍回來…

他居然…想要訂那種什麼"雲林鵝肉城"、"銀鳳樓"……之類的怪東西~

(我昨天一直到零晨4點半多才睡…就為了整理多一些資料、準備多一些訊息,就是希望今天在選餐廳時能順利…)

知道嗎?我快瘋了,心裡一直不平…

一直想問自已:「我一輩子也才嫁這麼一次,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計較錢,一定要讓我這麼傷心、這麼難過,就因為您擔心

會沒賺反賠,難到女兒的幸福這麼的不值錢嗎?為什麼一定要讓我丟臉呢?」

媽咪、二姐、小姊姊、丫麒都一直安慰我…

但"奇蹟"似乎是沒出現…

為了他的私心,還請丫麒他們家重新挑日子,

原以為有希望了,但我錯了…

他要丫麒他們家重新挑日子,為的只是他要的那家店,原來的日子都沒桌了…

知道嗎?

昨天的我真的只睡了不到2小時…

卻哭了要10次以上…

丫麒要我別哭了,還安慰我再哭的話新娘子就不美囉~

到時後拍照就會"賣賣"哦~

但,我心情真的很差,真的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