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

2009011621:31

這幾年,養魚成了我最大的興趣…

因為一次的"緣份"讓我買了2隻超級"兇"的點點小白魚…

它們倆超兇,超愛鬥其它的小魚…

每次總是一直追其它的小魚…

有一次還把我剛買回來的50隻燈光魚…

分3天給我吃到只剩"2隻"...........

雖然,它們很皮

雖然,它們很兇

但是,我把它們養的超漂亮的…

這幾天因為太冷了,想說它們倆隻比較大隻應該比較不怕冷…

就把它們和另一缸的小魚交換…(因為點點小白魚的缸有加溫器)

誰知,今天一早要出門上班前想說和它們說聲再見,

結果一看......................

怎麼一隻給我"肚上頭下"另一隻給我"躺"著睡…

這時才回過神來,天丫~

點點小白一起"走"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