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吃菜了~

2009011621:01

上星期因為公司辦了一場捐血活動,

想說,上次的捐血活動因為正在"吐血"中,所以沒參加到…

這次剛好狀況超ok的,就跑去捐血了…

因為我已經是捐血的常客了,所以捐血中心會幫我再多驗個連"尿酸"這個項目,

誰知,昨天報告寄來了…

即上次的報告"尿酸"偏高後…

天丫~這次收到報告居然是....................."尿酸"過高…

真的很"擎天霹靂ㄝ~

老媽和老妹們就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

要我以後不可以吃豆腐、吃鴨肉、香茹、不可以喝湯、還不可以吃太鹹、太辣、太多肉…

我的天丫…真的是要了我的命丫~

不能吃的東西,全是我愛吃的…

能吃的東西,卻又都是我不愛吃的…

救命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