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氏寶寶磨牙棒】體驗開箱文~~~

2012101615:18

2012/10/16意外收到了NIDBOX寄來的包裹~(收到包裹時太開心了,忘記要先拍照,就給它很"用力"的拆開包裝 )

(原本在想這次參加的人好像很多,應該不會入選~沒想到...............開心開心~~~啦啦啦!)



當然是馬上、立刻拆開包裹囉!…




包裝一整個超細心的~~~

接著打開一看……哇!好貼心的包裝哦~
磨牙棒不是裸包哦~是2支2支一組的包裝,一整個深入我心啊~(泣~ )

相信大家都知道,打開盒子如果裡面是"裸裝",真的很麻煩,
小寶貝一定吃不完,而且又會擔心磨牙棒會不會因此而"變質"(馬上給它來個十個百個讚 )



其實我們家的仔仔現在正是長乳牙時期,牙齦正是需要好好呵護的時刻,

因為丫嬤有交代:「溫孫的牙齒,艾好好呷我照夠~」。

但現在的仔仔看見什麼就咬什麼,這個問題一直深深苦惱著我,一直在找合適的磨牙棒,

而且仔爸又不希望仔仔吃到不合格的磨牙棒,還好…正當仔媽我苦惱頭痛時,"享氏"救了我~

一開始參加活動時,有先去了解這款磨牙棒的成份及特色…

最吸引我的是它不含蛋、糖、香料、色素及防腐劑加上它是獨立小包裝、外出方便攜帶~

但說實話亨氏的磨牙棒真的很"硬"ㄝ~剛拿到時真的很怕仔仔不愛吃

(像小姐姐就不愛,咬了幾口後就轉頭跟丫嬤說:「好硬,不好吃」)

沒想到,仔仔愛的咧~拿著磨牙棒猛咬猛吃,還邊吃邊笑,模樣超可愛的啦! 
 

 
媽咪:「這是什麼東東丫?」

 
   

 
仔仔,這是可以吃的磨牙棒哦~很好吃哦!你吃吃看丫!(好怕他不吃,因為真的有些過"硬)

 



沒想到仔仔吃的超認真的~!






不過,還好…仔仔喜歡吃,

瞧~~~仔仔吃的多開心丫,還來招仰天長笑吃法~

雖然磨牙棒很"硬",但……我們家仔仔超強的啦!~~~~一根不到半小 時,就快被他給"咬完"了,

等試吃品快吃完時,再來去給它買個幾包回來給仔仔吃!
 
(附帶一提…這次體驗活動入選體驗的寶寶,除了可以體驗試吃,還可免費索取乳牙記錄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