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體驗]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

2012082217:44
 
到貨了,到貨了~
包裝一整個超美的啦!讓人有種捨不得打開的fu~






小包裝每包約24公克,超小且攜帶方便,這樣當好朋友來的時候,都可以隨身攜帶了。
(不用再像之前,在中藥店買的水藥那麼大包,帶出門~~~~~><"超怪的)



收到試飲品時,真的超想馬上試飲的啦,

但~~~~~想說要試試是否真的有效用,

於是..........偶......就足足等生理期來等上了要一個月的時間~

總算,讓我等到了(還好活動還沒過期~呼!)


接下來~
就是試飲的時間囉!~~~~~~~~~~

*.先打開外包裝,再來準備打開美美的小包裝~


*.準備好杯子一個、湯匙一支、熱水約250cc~


*.倒出~
(說實話剛倒出來時,看到濃縮液黑黑的有點怯步)


*.倒入250cc熱水沖泡~


 本來還怕怕的~
但~沒想到沖泡後發現它真的沒有中藥苦苦的刺鼻味,而是有著淡淡的桑椹香味,

喝起來也沒有想像中的中藥的苦澀感,反而是淡淡的酸甜桑椹香味,

最重要的是它的熱量超低,只有9.3大卡,就算好朋友來也不用怕喝了這會被胖胖!~

泡熱熱的超好喝的啦 ,而且~~~~生理期的不舒服感也減少許多~

我想這可能是因為貼心的順天堂在這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裡加了天然草本-當歸、丹參、川芎等珍貴素材~不但幫我們將

生理期的不適感減少,也同時保健了女人在此時虛弱的身體及促進新陳代謝~

說實話,這東東真的太香了,就連我同事都"聞香跑來問我再喝什麼了~(呵呵)
這東東真的是女人生理期時的一大福音丫~讓我都忍不住要給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按個讚了!

朋友們~~~~這真的是個不錯的東東哦!大家快去買來喝喝,保養保養吧!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