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 family 拼豆豆材料包體驗-開箱文

2013021812:26
 
這次真的超幸運的~

因為名額只有6名…沒想到會入選~

先謝謝盒子送給我和寶貝仔仔的新年禮物。

其實早就做好了,但因為過年期間,沒有辦法上盒子寫日記,

只好一直放到今天才上來寫~

那麼…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的手作POPA family 拼豆豆吧!

當然,不能免俗的要先來張收到時的照片囉!



(這次一樣包裝的超好,裡面還有用汽泡紙包著哦~超細心的!)



醬醬醬~~~

答案揭曉,我抽到的是綠色的DUMA醬~



滿滿的材料~

讓我們來介紹一下吧!

材料如下:
膠珠--->2大包
鑰匙圈--->1個
MEMO夾--->1個
方形模板--->1個
隔熱紙--->1張
鑷子--->1支
說明書--->1份

須自備:
熨斗--->1個



開始製作囉!

首先…先將膠珠依照說明圖示放入方形模板中(鑰匙圈OR留言夾都一樣哦!)



再來,記得要先"預熱"熨斗"

取一張隔熱紙覆蓋在剛剛排好的模板上方,再利用熨斗燙過(目的是要讓拼豆融化)



這小小燙斗超可愛吧!這是仔姑姑的~謝謝仔姑姑的熱情贊助~

~謝謝…仔姑姑願意熱情贊助當麻豆~

(也謝謝仔姑姑的指導~因為仔姑姑念的是幼保系,前不久才做過這項手作~)



說實話…要開始"燙"的時後,超緊張的…超怕會弄壞!

還好,我的小老師在身邊"指導"我,讓我的DUMA醬美美的~

YA~~~

完成了!超美的啦~



手作完後,發現還剩下一些膠珠…

害我手癢想跑去小熊媽媽買材料回來玩了啦~"><"~


參考網址:
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164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