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定寧 K12口樂 / M18齒樂

2018101118:19
 

因為仔哥的體質,從他的乳牙全長齊開始…就陸續蛀牙了,

不論是刷牙、用漱口水、牙線棒、潔牙糖、塗佛…………都沒用丫 !


加上仔哥和咚弟常常不是刷牙刷不乾淨、就是給我不認真刷牙,

讓媽媽我真的是頭痛到不行…深怕那天咚弟也給我一樣蛀牙,媽媽我真的就要瘋了 !

來來來…現在來大推這款【probioticare益定寧】K12口樂益生菌…


就像它的slogan一樣:早晚一錠 趕走壞菌

是不是深得媽咪們的心啊 !


【probioticare益定寧】K12口樂益生菌. 共有2種不同的功效和口味~

1.K12口樂益生菌(紅罐)

2.
M18齒樂益生菌(藍罐)

D:\a-PNYUFD3.0\z-產品資料-詮世美\probioticare益定寧\K12口樂益生菌\K12-00商品大圖.jpgD:\a-PNYUFD3.0\20161218 DM\EDM42-probioticareM18齒樂益生菌 960xH\投影片14.JPG




來來…不免俗的先來介紹一下這好東西的來歷吧~~`
 

probioticare 益定寧

「Pobioticare益定寧」是「SunnieVaLe微笑保健」旗下之針對「益生菌」產品品牌。「益生菌」的原文為「Probiotics」,

品牌「probioticare益定寧」是由「probiotics」+「care」組合而成,取其「由益生菌來照顧」之意,中文品名命名為「益定寧」。

「Pobioticare益定寧」目前已開發出一系列幫助口腔、牙齒、以及腸胃消化健康的全方位益生菌相關產品,提供消費者全面的身體呵護,並將持續針對「益生菌」各種特殊功效,開發多樣的益生菌產品。

成分 : D-甘露醇、異麥芽酮糖醇、微結晶狀α-纖維素、硬脂酸鎂、草莓香料、唾腺鏈球菌Streptococcus Salivarius K12、DL-蘋果酸、二氧化矽、滑石粉、蔗糖素、食用紅色7號鋁麗基
 
其實最打動媽咪我的是他們的 slogan ----早晚一錠 趕走壞菌、口腔保健新觀念

一般觀念的認知上,益生菌是幫助腸道消化方面的。然而,口腔和腸道都是人體的體腔環境,既然腸道裡有好菌和壞菌,當然口腔裡也會有好菌和壞菌。

現在也有專為口腔設計的益生菌。而「唾腺鏈球菌Streptococcus Salivarius K12」,是目前少數公開發表的口腔類型的益生菌中,功效最顯著的菌種,並且獲得美國FDA認可具有實際療效(註)。


*.而每粒「K12口樂益生菌」含1億株活菌「唾腺鏈球菌Streptococcus Salivarius K12」,是上呼吸道專用益生菌,會消滅壞菌(註),不含西藥成分、無抗藥性、無副作用

*.改善口腔酸鹼環境 : 使用測試口腔試紙,食用前先使用試紙測量口腔酸鹼值 (通常為酸性);食用後(等錠劑完全融化後)約10分鐘在測試一次,結果為中性。證明確實可以改善口腔內環境。  

超貼心的商品丫,還付上試紙,可以讓爸媽觀察試紙顏色變化

 



*在吃益生菌前用試紙測試,一般會呈現紅色(因為是酸性的),在吃過益生菌後會呈現的黃色(變成中性的),是不是很神奇丫,我們家仔哥一直覺得媽咪我在變魔術(哈哈~~)。

紅色益生菌吃起來的味道有淡淡草莓口味,這仔哥超愛的…而且不會太甜,仔哥+咚弟都超愛的,吃完還再跟我要哦 !,不過雖然是健康的食品,但還是不能吃多哦!!!

這款的益生菌是做成錠劑形狀,可以像吃糖果一樣含在口中讓它自然融化即可。


但如果是還沒滿一歲的寶貝就不建議哦,

建議可以把錠劑輕輕的壓碎後再塗在寶貝的口腔內壁和牙齦上哦 !


 

(仔哥和咚弟看到媽咪拿出這神奇的法寶……一直搶著要"玩"~~~)


說明書上是建議於早晚刷牙後食用,可以讓口中的環境變的更加乾淨,好菌也可以定殖於口內更久喔 ~

至於「K12口樂益生菌」因為不含糖分,媽咪們不用擔心睡前吃會蛀牙哦,反而因為睡覺時沒有飲食的干擾,好菌更會快快成長喔 ~



 

這次的產品除了這2項外…還有兄弟倆最愛的"Q軟糖"

不但好吃…連健康都一起照顧到哦!

1、魚油Q軟糖(添加魚油Omega-3和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及卵磷脂)
2、維健素Q軟糖(添加12種綜合維生素)---水果口味

 

口味超好…仔哥&咚弟超愛超愛........

(看看有多愛就好!!!那滿足的表情......)
  

仔哥也是……愛丫…超愛Q軟糖的!

 

不給吃…咚弟還給我…"扁嘴"~~

  

還有還有…這款.....超CUT的"亮晰Q軟糖&益生菌Q軟糖",它和另外2瓶的Q軟糖不一樣哦…

它有著超CUT的造型,是猴子…超可愛的小猴子

而且每顆都是獨立包裝,方便帶在身上"騙小孩"的時後用哦。。。

1、亮晰Q軟糖---含有金盞花萃取葉黃素成份

2、益生菌Q軟糖---添加Bacillus coagulans 活菌

 


這款寶貝們超愛…還來不急拍照,2兄弟就給我分光…(你一顆、我一顆、你一顆、我一顆……)感情好的咧 ! ! !

這次的產品,真的很不錯,不但口味上孩子愛吃,就連平時不給孩子吃糖的二姨,都破例讓孩子吃這款糖……

真的是好吃又同時照顧到身體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