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kHero 寬口徑防護感溫變色玻璃奶瓶240ml

2019032113:36
話說…泡奶這件事厚…

媽咪我丫…在仔哥那時後,真的給它"憑感覺"在測量溫度,

但…現在的科技真的好利害丫~

居然出了一款"防護感溫變色玻璃奶瓶"

是不是超美的~質感超好的…這款奶瓶是瑞典獨家專利設計的…


它一共有4種顏色……櫻花粉海洋藍草茵綠星空黑 .....每一個顏色都超美的啦~

感溫變色,當水溫高於39度C時,奶瓶的瓶身就會變成白色提醒媽咪水溫過高哦~(是不是超神、超優的丫~)

重點來了,它是玻璃的哦 ! 外層矽膠包覆內層玻璃,如果不小心奶瓶摔破了,碎片不會四散

這真的是太適合咚弟這隻粗魯迷你朱了,每次喝完都用"丟"的.........

寬口徑一體成型,雙重安全防護

瓶身:玻璃 + 外層矽膠 (耐熱溫度 -15℃~140℃)



專利防氣系械:奶瓶中有一個矽膠過濾裝置,這是專為初(新)生嬰兒設計的,抗絞痛的通氣系統,還能消除奶粉團塊



親膚實感奶嘴,防脹氣的奶嘴採用食品牧的矽膠材質,耐用不易扁塌(耐熱溫度 -20℃~200℃)

瓶栓與瓶蓋:聚丙烯 (耐熱溫度 -20℃~120℃)

​每一項都有通過國際官方檢驗,不含雙酚A、
BPA、塑化劑或是重金屬


符合歐盟、台灣國家級檢驗......

這麼多的優點,讓媽咪我不用再"憑感覺"泡奶啦~

咚弟一看到這新奶瓶,立馬跟媽咪我"點餐"要喝奶奶....


瓶中間有一個矽膠過濾裝置,這個是專為初(新)生嬰兒設計的,抗絞痛的通氣系統,還能消除奶粉團塊,
但因為咚弟是大寶寶了,所以媽咪我把它拿掉沒有使用哦。




咚弟有著怕燙的"貓舌頭",這款奶瓶實在太優了,



先"驗貨"一下…


 
 
媽咪~這次的奶奶好喝,不會燙燙,弟弟阿喜歡.....
哈…好喝到,咚弟都給媽咪我"翻白眼"了~~~





真是太感謝啦…這真的是育兒神器啊~

 


MilkHero 寬口徑防護感溫變色玻璃奶瓶240ml
 

現在有活動哦,一隻只要$798…

~翻外編~

仔哥…看到咚弟用神奇奶瓶,也吵著說他也要,
但一定要邊喝邊看相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