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最後一個單身生日不獨單~

2009111720:46

謝謝我的好姐妹們~

讓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單身"生日一點也不獨單…

真的謝謝你們…能認識你們真的是我的福氣~

謝謝晏仔"精心"計畫的驚喜(雖然被林菁菁破梗了,真的很好笑…真的不蓋你哦~哈*n~),謝謝你送我的Kinaz大禮~

謝謝man仔總是第一時間傳送祝福(小點心真的好好吃哦~而且……man仔真的好了解晏哦~都知道他會"碎碎念"呵~)

謝謝丫麒獻出的"第一次",你送我的項鍊茜仔天天都有帶在身上哦~

謝謝菁菁媽送給茜仔這輩子最難忘的"生日破梗秀"~(呵呵^^),謝謝你送茜的腳鍊,茜仔好喜歡哦~

謝謝媽咪把我生下來…這些年您"辛苦"了,要不是有您和爸比當年的"不小心"茜仔也許就沒有機會得到這麼多的幸福了~

謝謝媽咪和爸比唷~

謝謝雯雯送我的貼心保養品,還是妹妹了解姐姐我,知道我"懶"…特地買了一個"多效合一的保養品,讓我可以輕鬆保養~

謝謝小姐姐送我的洋裝~雖然~貨有點"滴類",但大姐我可是很喜歡哦~

謝謝素素媽請茜仔吃的第一個生日大餐…謝謝你送茜仔的化妝品和小卡片(這次真的讓你大失血囉~^^~)

謝謝張慧慧給茜仔永遠的祝福…雖然,不在同一個地方打拼,但細心的張慧,永遠都會給茜仔最溫暖祝福~

謝謝文芳的愛心小蕃茄…真的很好吃哦~(希望您和老黃也能得到幸福哦~)

謝謝霖哥的"一元復史"禮物~(這是我這輩子收過最"帥"的禮物了啦~不過,說實話你的字還蠻漂亮的唷~)

謝謝胡姐送茜仔的香吻~(今年的生日,你是第一個親茜仔的哦~)

謝謝亭亭的祝福~(希望我們以後會是感情超好的"妯娌"哦~)

謝謝丫頭永遠都還記得我這媽咪的生日(三年多沒見了~快留個時間給人家啦~想約你吃個飯一等都3年了~我都要嫁了…快啦)

謝謝小青姐的祝福~(你也是啦…我們也都快要1年沒見了,還好現在有發明了"電話"不然,我可能連你的聲音都快不記得了,

快約個時間聚聚啦~記得帶Q妹、Q爸一起來哦~)

謝謝"沒心"的超哥…生日都過一天了,才想起來是茜仔的生日…去年是這樣........今年還是這樣.......(虧人家還曾經是你的"最愛")

誰說年紀愈大生日就會過的愈"獨單"~

謝謝你們大家哦~謝謝你們給茜仔最棒的回憶~

真的謝謝你們~我真的好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