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囍~

2010051321:48

小時後的我,總認為自已不會結婚~

可以陪爸比、媽咪一輩子~

長大的我,總覺得自已不適合結婚~

因為我不是個"百依百順"的小女人~

但................

現在的我,再過幾天就要嫁人了~

好妙的感覺哦~

曾經、認為、覺得不會嫁人的自已…

再過幾天居然就要變成人妻了~

說實話…真的不捨離開這個家~

真的不捨離開這從小到大保護我的家~

真的不捨離開爸比、媽咪;、寶貝妹妹的身邊~

小時後的我…

不像一般的小孩子,一心想要長大~

小時後的我…

願望是..............不要長大,因為我想一輩子都當爸比、媽咪的寶貝~

爸比、媽咪…

您們放心,茜茜會努力的~

茜茜會努力幸福

茜茜會努力快樂

茜茜會努力過生活

茜茜會努力讓你們一起過好生活的

因為茜茜知道,茜有你們在身邊陪著我、支持著我…

你們放心啦~

(我是誰…我是你們的茜茜ㄝ,是你們的霹靂無敵程丫茜ㄝ…放一百二十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