襪子娃娃DIY~祝福小娃…

2013050522:32
 
在這特別的日子…
謝謝盒子讓我們有機會能手作DIY祝福小娃送給最特別的人~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的祝福小娃吧!

首先…
當然是先介紹一下收到的材料包囉!

當然~~~
還是一樣"一大包"


再來…
介紹一下材料包的內容囉!
      。材料包
                 橘色船型襪1隻
                 白色襪1隻
                 橘色不織布1片
                 紅色不織布1片
                 棉花1包
                 黑珠珠2顆

      。須自備
                緞帶
                扣子1個
                針
                剪刀




接下來就是"手作"開始囉!

~>:l#@o#k~!#m>>"@!#%#&^#^

(詳細的作法,請參考http://www.nidbox.com/event/diy11/step小娃教學)

過了1個小時後~

醬~醬~醬~醬~

完成囉!



手作到"耳朵"時…問老公還OK嗎?

回我~~~恩…有點像ETㄝ(~!#!@$!$^)

聽到恩……我就覺得不妙,果然沒錯…聽到時…真的有些灰心說…><"

還好…

成品還OK!老公看到成品時,也覺得祝福小娃很可愛~(呼~還好有拉桿回來)

下面這張照片,是看到我的小娃時,突然有靈感想幫他帶個"眼鏡"…沒想到還蠻好看的說

大家好~我是仔媽的祝福小娃…我可愛嗎?



本來,想找小王子當麻豆和小娃一起拍照的~但沒想到小王子的心情不美麗,怎麼拍都不好看!

只好~~~~~

><"下次等小王子心情美麗時,再把"歷屆"襪子娃娃集合和小王子一起拍照吧~